站在美国第一线的报道

2006-10-31 16:02:31

《华盛顿观察》周刊立足于通过第一手采访和深度报导,重点关注美国的外交、政治和社会发展,美国在亚太的政策走向和举动,以及中美关系之大趋势,以第三只眼看美国,以美国之眼看中国,希望由此破解全球大趋势。

 

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华盛顿观察》周刊是报道美国和全球事务的独立新闻机构,提供深度新闻分析和第一手采访。《华盛顿观察》周刊立足于美国新闻前沿,追求独立、独到和独创性的国际报道,以国际新闻分析的客观性和深度而著称。

 

我们的报道和资料可以在所有华语国家读到,我们的读者正在向世界其它国家――美国、德国、英国、法国、瑞士、澳大利亚、巴西、以色列、土耳其、日本……扩展。我们的读者对象主要包括媒体、政治决策机构、非政府组织、学校和研究机构和从事国际经济活动的商业团体。

 

《华盛顿观察》周刊以及姊妹刊的工作人员包括中国大陆公民、台湾公民、美国人、俄罗斯人、埃及人、伊朗人。

 

《华盛顿观察》周刊本身为电子周刊,通过email向三十多万高端读者订户直接发送周刊,面对个人目前仍为免费订阅。《华盛顿观察》周刊目前的资金来源于商业收入和美国著名的福特基金会(Ford Foundation)和 Catherine T. MacArthur Foundation提供的无偿资助,这些组织过去和现在都没有对《华盛顿观察》周刊的编辑政策施加任何影响,我们欢迎基金会和个人对我们的支持,但是拒绝接受任何带有附加条件的赞助。同时《华盛顿观察》周刊也在积极寻找独立的商业模式进行自我发展。

 

我们不支持任何反政府组织,我们也不为任何政府、党派、机构及个人做政治宣传。《华盛顿观察》周刊欢迎基金会和个人的无偿赞助,同时拒绝任何国家政府、军队、国防承包商以及反政府组织的资金捐助。

 

免费订阅《华盛顿观察》周刊,发邮件至:subscribe@washingtonObserver.org


 

《华盛顿观察》周刊的使命:破解全球大趋势;第三只眼看美国

 

我们希望探究的不仅是美国的政策是什么,更想剖析这些政策为什么这样制定,以及这些政策是如何制定出来的;美国政治和社会的深层次走向是什么;美国人如何评价在东亚以及毗邻地区的事态进程;美国政要、社会精英、普通公众对重大问题持何种观点;什么问题令美国社会不安;美国如何看待中国的一举一动;中国如何影响美国的发展。

 

无论如何,美国是一个在政治、经济、科学的世界大舞台上起到"首席小提琴"作用的国家,今天世界上太多的事情被美国国会和白宫的决定所左右,而了解美国政府如何运作和思考才能明白如何去影响它。毕竟,美国总是更好地服务于那些了解她的人。我们希望《华盛顿观察》周刊能够帮助您深度理解美国,预测她发展的方向以及中美关系的走向,希望读者可以“知美国以助知天下”。

 

我们在哪儿?

 

《华盛顿观察》周刊于2002年9月10日创刊发行,总编辑为陈雅莉,发行人为布鲁斯·布莱尔博士(Dr. Bruce G. Blair)。

 

我们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中心地区,与白宫, 国会山、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毗邻,与美国著名思想库布鲁金斯学会只有一墙之隔。

 

《华盛顿观察》周刊总部地址:

Washington Observer weekly
Sixth Floor
1779 Massachusetts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36

电话:1(202)797-5275
传真:1(202)462-4559
网址:http://www.WashingtonObserver.org
电邮:info@WashingtonObserver.org

 

《华盛顿观察》周刊中国地区代理:

臣世咨询 (Chenshi China Research Group)
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37号盛福大厦2480房间,邮编100026
电话:86(10)85276421
传真:86(10)85276179
电邮:media@washingtonObserver.org

 

主办单位
唯一咨询机构
网络支持单位
往期精彩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