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地球这一天>中东
巴武装最后通牒:以须明日满足放囚犯要求

[ 2006-07-03 14:48 ]

 

环球在线消息:7月3日,俘获以色列士兵沙利特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出最后通牒:以方须在格林威治时间7月4日3点前满足他们提出的释放巴勒斯坦囚犯的要求;如果以色列拒绝,则后果自负。

据路透社报道,哈马斯下属军事组织“卡桑旅”、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以及“伊斯兰军”发表声明说:“如果敌人不同意我们的人道要求……我们就认为这个问题到此为止了。”

最新声明称,如果他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那么以色列方面要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后果。巴武装将当地时间7月4日早晨6点定为最后期限。

在先前发表的2份声明中,这3个组织要求以色列释放所有关押在以监狱中的巴勒斯坦妇女和未成年人,作为交换,以方将能够得到沙利特的消息;还要求以色列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并释放1000名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囚犯”。以色列政府对此予以回绝。

(婧远)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