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快讯专题>以军加沙行动>最新消息
巴副总理被以军抓捕 犹太人质尸体被发现

[ 2006-06-29 09:54 ]

 

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人士6月29日称,以色列军队28日晚在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发现了上周末遭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绑架的一名犹太定居者的尸体。巴安全部门未提供更多细节。

这名犹太定居者叫阿舍里,今年18岁,于上周日被以方宣布在西岸失踪。巴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28日出示了阿舍里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并威胁称,如果以色列不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他们就把阿舍里杀死。

“人民抵抗委员会”28日出示阿舍里的身份证件复印件。[法新社照片]

巴安全部门官员还称,以军29日凌晨在约旦河西岸的军事行动中,拘捕了10多名哈马斯政府部长和议员,其中包括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副总理纳赛尔·沙赫尔和宗教事务部长纳赛尔·纳伊夫·拉朱布。

目前以色列已经在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和空袭。以军宣称要使用“极端手段”来营救被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绑架的19岁以色列士兵沙利特。(小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