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快讯>快讯专题>以军加沙行动>最新消息
以军逮捕巴政府副总理 发现被俘以兵尸体

[ 2006-06-29 09:33 ]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安全官员6月29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在拉马拉逮捕了巴勒斯坦政府一名副总理、两名内阁部长以及四名立法委员会委员。巴安全部队同日宣布,数日前被抓走的以色列士兵的尸体28日晚在拉马拉被发现。

综合新华网消息,为了营救被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俘获的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以军于28日零时许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这是以色列自2005年9月完成单边撤离行动以来首次在加沙地带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

在以军发动军事袭击后,以总理奥尔默特28日表示,为了营救被巴武装俘获的以士兵,以色列不排除采取“极端行动”的可能。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8日在加沙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称其是“反人类罪行”。

(信莲)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