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文明爱心大使”在昆明

[ 2006-04-18 15:12 ]

 

昆明青少年教育家余允珠在17日举行的“倡导绿色上网,避免和戒除网瘾”主题座谈会上发言。2月17日至19日,被共青团中央聘请为全国第一个“网络文明爱心大使”的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陶宏开,应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之邀到昆明进行“挽救上网成瘾者”的系列座谈和讲座。来自云南各地及四川、贵州等地的1000多名家长与其子女在昆明参加了这些活动。 

陶宏开教授在17日举行的“倡导绿色上网,避免和戒除网瘾”主题座谈会上发言。2月17日至19日,被共青团中央聘请为全国第一个“网络文明爱心大使”的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陶宏开,应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之邀到昆明进行“挽救上网成瘾者”的系列座谈和讲座。来自云南各地及四川、贵州等地的1000多名家长与其子女在昆明参加了这些活动。

云南省十多位青少年教育专家17日与陶宏开接受进行座谈。2月17日至19日,被共青团中央聘请为全国第一个“网络文明爱心大使”的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陶宏开,应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之邀到昆明进行“挽救上网成瘾者”的系列座谈和讲座。来自云南各地及四川、贵州等地的1000多名家长与其子女在昆明参加了这些活动。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