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国老人下雨“救”伞 目睹闪电流经身体|西班牙女公爵放弃巨额财产 只为嫁公务员|黄金钻石超闪亮隐形眼镜印度亮相|
时政>美欧>英法德
英国警方称已有768人因骚乱事件被捕
2011-08-10 19:0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英国警方称已有768人因骚乱事件被捕

2011年8月9日,在伯明翰市中心,防爆警察逮捕了一名在骚乱中的暴徒。

英国首都伦敦的连夜骚乱到10日逐步恢复平静,但蔓延到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地的骚乱仍在继续。伦敦警方表示,到目前已有768人被捕,167人遭刑事起诉。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当天将再次召集危机应对委员会开会,研究应对措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10日早些时候表示,目前仅在伦敦一地,就有768人因涉嫌暴力袭击、扰乱秩序和抢掠遭到逮捕,当局对167人提出起诉。

9日,英国警方发布的声明称,截止到当天下午,连日的骚乱已经造成至少111名警察、5条警犬受伤。其中不少警察仍在住院接受治疗,还有一些警察必须动手术保命。

早些时候的消息说,伦敦警方已将部署在街头维护治安的警力从之前的6000人增加到了1.6万人目前,当局部署全天24小时警察轮班维安。伦敦大都会警察厅取消警察部队的休假,并从其它警察部队借调大批警力。

不过,警方说,在处理这群大多是年轻人的肇事分子时,警方考虑使用杀伤力较低的橡皮子弹。目前还不需要动用军队。

提前结束在意大利的度假返国“灭火”的英国首相卡梅伦9日召集紧急安全会议,谴责骚乱中的暴力和抢劫、纵火行为,承诺严打,防范伦敦未来发生骚乱以及骚乱蔓延到英国其它城市。

卡梅伦说,“我对那些需要为这样的错误行为和犯罪行为负责的人士发出明确信息:你将感受到法律的强大威力。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够年龄去犯罪,那么你也就够年龄面对惩罚”。

报道指,10日,卡梅伦将再次召集危机应对委员会开会,商讨接下来针对骚乱的对策。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罕见!那些形状奇特的动物
英国媒体公布了一组地球上千奇百怪的动物照片,形状奇特,看起来甚至有些不可思议。 >> 详细

论坛
俄罗斯豪门小孩的奢华生活
摄影师将关注投向俄罗斯在权贵家庭中成长的小孩们,揭秘这些俄罗斯豪门小孩的奢华生活。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