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莫斯科街头贴满“普京”版007海报 俄政府“很生气”|壁虎能抗艾滋?菲律宾官方辟谣呼吁患者接受正规诊治|欧洲乐透头奖获奖人身份曝光 苏格兰夫妇想游览长城|
时政>美欧>英法德
英首相被指与默多克过从甚密 反对党要求其澄清
2011-07-18 08:57:2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英首相被指与默多克过从甚密 反对党要求其澄清

14日,在美国纽约,一名抗议者把默多克的照片制作成扑克进行抗议,指责其利用媒体干涉政治。

官方记录显示,卡梅伦去年5月就任首相至今15个月,会面默多克手下高级管理人员26次,超过他与英国其他所有媒体代表会面次数的总和。

据新华社电与反对党工党、执政伙伴自民党高调呼喊不同,首相戴维·卡梅伦及其领导的保守党政府16日因与默多克“过从甚密”成为质疑对象,承受压力。

公众施压英国政府、要求给出说法的同时,新闻集团忙于调和“公共关系”。

16日,一封默多克签名的致歉信登上英国各家报刊,占据整版。新闻集团就旗下媒体非法窃听致歉受害者,为没能更快解决问题“懊悔”。

默多克17日拟在报刊周末版刊登第二封致歉信,承诺“纠正错误”,配合警方调查、补偿受害人。

美联社记者注意到,新闻集团上周为应对自身危机而“急聘”公关机构前后,默多克换了一副态度和“口风”。

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米利班德在窃听丑闻被爆出后一直在向卡梅伦施加压力,要求他澄清与默多克一方的关系。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璐)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日本武士的私密洗澡间
洗澡是日本武士每天最大的活动,但参观了他们的洗澡间,你会很惊讶! >> 详细

论坛
不仅仅是性感(组图)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男人看女人时,眼光会落在哪些地方?看了你就明白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