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搅和美国大选 讽刺麦凯恩“满脸皱纹”
[ 2008-08-06 10:57 ]
希尔顿制作的“竞选”广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决定掺和美国总统大选,并宣布要与“那满脸皱纹的白发老头”一较高下,甚至扬言一旦当选将把白宫刷成粉色。

这位金发碧眼的社交名媛8月5日在著名的喜剧视频网站Funnyordie.com上贴了一则自制的讽刺广告,以此回应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上周用她的形象做竞选广告。

27岁的希尔顿穿着一件暴露的豹皮泳装出现在广告中,躺在游泳池旁的一张日光浴躺椅上。“嗨,美国,我是帕里斯•希尔顿,而且我是个名人。”她用轻松的口吻说。“只有一点,我不是来自远古时代,也不像那家伙一样承诺做出变革。我就是性感。”希尔顿接着说道:“但那个满脸皱纹的白发老头把我用到了他的竞选广告中,我猜他的意思是说我在竞选总统。那就谢谢你的认可,白头发家伙,我想让全美国人知道,我已经完全准备好领导你们了。”

她随后提出了一个新的能源政策,综合了麦凯恩和奥巴马各自的主张。“我们可以有限度地离岸钻油,并严格限制破坏环境,同时制定税收激励政策,让底特律生产核能与电动汽车……现在能源危机解决了,我们辩论会上见,贱货!”

广告即将结束时,希尔顿宣布她正在斟酌副手人选。“我正在考虑蕾哈娜”,她指的是美国乐坛当红歌手蕾哈娜。“我将在白宫与你见面,”她补充道,“噢,我可能把它刷成粉色。拜拜!”

(欧叶)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