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就“1749套安置房防火隐患大被责令拆除”答问
[ 2008-06-16 08:39 ]

    广元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就网上关于“广元1749套安置房防火隐患大被责令全部拆除”不实报道答记者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月14日,网上出现了关于“广元1749套安置房防火隐患大被责令全部拆除”的报道。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广元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贾邦彦。

    记者问:关于网上“广元1749套安置房防火隐患大被责令全部拆除”的报道。是否属实?

    新闻发言人:据查,该报道严重失实。省市消防部门对过渡安置房的消防安全十分重视,寓安全监管于服务之中,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多次监督检查,并未发出过立即停用、限期全部拆除的通知,报道中称“四川省消防总队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全部拆除不合格安置房”的说法不实。关于“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经研究同意消防支队的意见”就更加不实了。该不实报道既令浙江援建队伍伤心,也伤害了浙江人民和广元人民的感情。

    记者问:请你对浙江省对口援建广元情况作以介绍。

    新闻发言人:自从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由浙江省对口支援广元灾后重建工作以来,浙江省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已向广元灾区捐赠了大量资金和物资。其中浙江省(含宁波市)计划援建广元活动板房6万套,用于受灾群众过渡安置,目前已建成11000余套,另有9000余套材料已运抵施工现场。浙江省各援建队伍赴广元援建以来,冒着余震危险,顶着酷暑,克服困难,夜以继日施工,确保了建设进度,为受灾群众早日住进过渡安置房做出了不懈努力。在此,我也代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陈笛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