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温家宝指示要优先保证夏收物资供应
[ 2008-06-12 22: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保障农业“三夏”物资供应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当前正值夏收大忙季节,有关部门、地方和企业都要优先保证夏收物资供应,切实做到勿误农时。

5月份以来,随着各地陆续进入“三夏”大忙季节,小麦主产区农用物资的需求量明显增加。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有关部门、地方和企业密切配合,强化资源统筹,合理安排调运,增加重点地区柴油等农用物资投放,加强市场监管,基本保证了夏收需要。但也有一些地方农用物资供应紧张,市场秩序有待规范。

根据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就进一步做好“三夏”农用物资保障工作作出专门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地方和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建立“三夏”农用物资应急保障机制,努力增加生产和资源供应,加强农用物资价格和市场监管,强化农机用油专供渠道、农机加油卡、送油到田等服务措施,确保农业“三夏”物资需要,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作出贡献。(来源: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