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开始对灾区儿童进行甲肝乙脑疫苗预防接种
[ 2008-06-01 20: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四川省卫生厅消息,从6月1日开始到6月10日,四川省卫生防疫人员将对灾区的18个月至12岁、8个月至6岁的儿童分别进行群体性预防接种,以防止地震灾区传染病暴发及流行,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为保证此次群体性预防接种取得预期效果,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灾区各级政府组织力量,对灾后疫苗预防接种实施情况进行督导,确保灾后疫苗预防接种质量,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收取费用。

    四川卫生防疫部门已储存了大量霍乱、狂犬疫苗,一旦疫情需要就将进行应急接种。

    新华网成都6月1日电(记者汪延)编辑:陈笛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