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印度将发布国家气候变化政策
[ 2008-04-13 14: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继中国去年发布国家气候变化政策后,印度将于今年六月公布国家气候变化政策。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席帕乔里(R. K. Pachauri2008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但他没有透露细节。

他表示,他对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努力的强调并不是外发达国家开脱责任,相反,他认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国家更应该“先行一步,”为发展中国家作出表率。“这也是印度和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应该坚持的立场。”

他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有很大的潜力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并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这也将推动和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加强协调,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付敬)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