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将改变会议举办方式
[ 2008-04-13 09: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将改变会议举办方式,论坛所举办的各场分会和主题会议,不再安排嘉宾演讲。

龙永图在11日下午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大会上说,为活跃年会气氛、增强嘉宾和与会代表的互动对话,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所举行的分会和主题会议,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直接进入讨论环节,台上嘉宾和台下听众通过对话讨论的形式,平等展开思想和观点的交流。

他介绍说,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设立的各场分会和主题会,主持人大都来自国内外知名媒体。

根据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大会通过的年会日程,11日至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除召开2场全体大会、1场圆桌会议、2场午餐会外,还将设立7场分会和3场主题会议。(来源:新华网博鳌4月11日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