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国防部长辞职 总统私人秘书接任
[ 2008-04-09 23: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媒体报道,厄瓜多尔国防部副部长卡瓦哈尔4月9日表示,国防部长桑多瓦尔已经辞职,厄总统科雷亚的私人秘书哈维尔·庞塞将接任这一要职。

卡瓦哈尔说,新任国防部长可能在当地时间4月9日晚些时候上任。庞塞是一位记者,一直以来担任总统科雷亚的私人秘书。

8日晚些时候,两名厄瓜多尔政府官员就曾透露说,科雷亚解除了桑多瓦尔国防部长一职,而与总统关系密切的一位助手将接替。这两位官员没有提及桑多瓦尔离职的原因。

据悉,桑多瓦尔的领导能力近日遭到批评。科雷亚上周表示,美国中央情报局控制了部分厄情报机构,使得厄瓜多尔在同哥伦比亚的谈判中处于不利位置。他说将严惩向美国出卖情报的官员,并将对整个情报系统进行改革。美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拒绝评价科雷亚的这一表态。(小唐)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