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将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 2008-04-09 13: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11日启程前往海南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曾荫权将于抵达当日设酒会招待出席年会的香港商界代表。12日下午,他将出席年会的开幕大会,在同日的午餐会上致辞,并于晚上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欢迎晚宴。

陪同曾荫权出席年会的官员包括,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梁百忍、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麦靖宇、新闻统筹专员何安达和行政长官高级特别助理陈建平。

曾荫权将于4月13日返港。他离港期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在4月11日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访京回港前出任署理行政长官;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于同日返港后会出任署理行政长官,直至曾荫权返港为止。

今届博鳌年会主题是“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