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呼吁各方为2008年年会慈善晚会捐款
[ 2008-04-09 11:4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自2001年创建以来,博鳌亚洲论坛得到了亚洲和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和各团体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在论坛会员和赞助商的共同努力下,博鳌亚洲论坛于2005年发起慈善活动。三年来,博鳌亚洲论坛成功募集了27万美元,帮助海南省重建和改造了6所边远贫困山区的小学。博鳌亚洲论坛每年还组织捐赠团体和个人代表,前往上述小学考察项目执行情况。期间,一些论坛会员和论坛秘书处人员自发与所捐助小学的贫困生结成一帮一伙伴,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协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论坛所获得的所有募集款项已部分用于上述项目,与此相关的执行费用则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独力承担。

募款和项目的顺利进行,令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开始着手向更多地方、更多的孩子提供捐助。今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慈善努力,筹款目标100万人民币,用于改善遭受雪灾的贵州贫困边远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条件。

博鳌亚洲论坛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慈善活动,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共同努力。我们希望这次活动像以往一样,是一次论坛赞助商、会员和与会代表参与的共同行动。所以,每人(团体)捐款额最高不超过6000美元(40000元人民币)。您现在就可捐款,也可在年会期间的4月13日由论坛秘书处和中信集团共同举办地慈善晚宴上捐款。慈善晚宴上,我们将当场宣布捐款人名单,并随时在我们的网站上更新捐助者名单。在慈善晚宴上,我们还将举行捐赠仪式。论坛欢迎所有愿为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加入这一有意义的事业。

如需进一步了解博鳌亚洲论坛历年捐助对象和捐款人名单,请登陆:http://www.boaoforum.org/Html/csxd.asp?v=6。

博鳌亚洲论坛联系人:孙婧元(电子邮件:Email: sunjingyuan@boaoforum.org;电话:86-10-65057377-609 or 86-13810559666。

感谢并期待您的积极关注和支持。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

2008年3月25日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