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筹备工作进入临战状态
[ 2008-04-08 17: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离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只有8天了,记者今日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目前海南省论坛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近期还将进行一至两次综合大演练。4月9日,机场、驻地酒店等年会接待服务点将正式启用。

据介绍,海南省论坛年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于2月29日启动,按照海南省经过几年成功实践形成的论坛年会服务保障长效机制,接待、安保、交通、宣传、环境整治、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3月29日至30日,海南省进行了论坛服务保障工作的第一次现场演练,着重演练国事活动、年会开幕式和海南省政府欢迎晚宴等环节,包括接待、交通、服务等多方面。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胜表示,目前参加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所需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车辆和司机已征集到位,上会人员都接受了岗前培训,并通过演练进行了磨合。宣传组已就年会宣传标语、气氛营造、广告标识及年会新闻中心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全保卫组也在实战演练的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公共安全卫生组对海口、三亚、琼海等地的卫生工作进行了督查。

“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加强演练、磨合队伍,近期还将进行一至两次综合大演练,为年会召开做最后的准备。”王胜说。(来源:海南日报)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