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首次集中签约 签项目41个投资300多亿
[ 2008-04-06 09:18 ]

首场集中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5日下午,第十二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场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B3馆举行。

本场签约仪式共签订合同项目41个,总投资折合人民币359.87亿元。其中,外商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2.2亿美元;国内联合项目36个,总投资344.5亿元。山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等省、区的项目参加了首场签约仪式。



省商务厅厅长李雪梅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签约

我省西安、宝鸡、渭南、榆林和安康等市区18各合作项目参加了首场签约,总投资316.4亿元,占到项目总签约额的87.92%。其中,山东兖矿集团投资榆林100万吨煤间接液化、江苏徐矿集团投资宝鸡150万吨甲醇、北京首创置业公司投资西安经开区城市综合开发等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充分展示了我省与东部发达地区投资洽谈合作成果。宁夏100万吨电石、甘肃农副产品现代化物流园、山西煤矸石综合利用等合作项目也引人注目。

我省人大副主任黄玮、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新疆建设兵团副政委雪克来提·扎克尔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省商务厅厅长李雪梅主持了签约仪式。

(西部网讯 记者 潘南冰)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