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开始 62家网媒聚焦陕西
[ 2008-04-03 00:01 ]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点击开通全景陕西(英文)网站


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和兄弟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等62家网媒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和兄弟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等62家网媒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今天(4月2日)正式启动。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和兄弟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的87位记者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将采访戍子年公祭黄帝陵活动及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并对陕西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集中采访报道。陕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悦、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陕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悦、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一起点击开通了全景陕西(英文)网站和网上三维祭祀黄帝陵。

陕西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采访团的各位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各大网络媒体齐聚陕西,参加戍子年公祭黄帝陵活动及第十二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报道工作,是对陕西很好的宣传。互联网站作为近年新兴起的传播媒体,以其容量大、覆盖广、传播快,成为新闻信息传播的制高点。邀请各大网络媒体来陕的采访,表明了陕西高度重视网络传播,希望借助各大网站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加大陕西在网上的正面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陕西,了解陕西。

胡悦还指出,陕西作为一个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省份,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希望各位网络媒体的代表能够多为陕西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为陕西建设和发展鼓与呼。

此次应邀来陕参加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的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和兄弟省市区62家重点新闻网站共计87名成员。北京、上海、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安徽、江苏、湖南、四川、云南、贵州、青海等13省市区互联网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应邀参加活动。

(来源:西部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