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和平:通过“一会一活动”展示陕西新形象
[ 2008-04-01 10:36 ]

3月31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梁和平对西洽会执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对口接待部门做西洽会再动员,传达袁纯清省长3月28日在西安市检查“一会一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时的讲话,强调通过“一会一活动”展示陕西开放、现代的新形象。

会上,梁和平传达了袁纯清省长28日在检查西洽会筹备工作时的讲话,重申了袁省长提出的三个目标和五项要求,既“展现陕西改革开放30年的新成果,展现开放陕西,现代陕西的新形象,感受陕西文明和谐的新气氛”的主导目标和“环境优美,服务文明,接待周到,秩序良好,确保安全”的五项要求。围绕袁省长的讲话,梁和平强调,各部门要按照袁省长的要求,在工作中认真扎实的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完善方案,加强指导,利用一会一活动,进一步改善陕西的对外形象。

梁和平在会上特别强调西洽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就是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做到安全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到人,指挥顺畅到位,确保关键时候能够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尤其是要以“防爆炸、防火灾、防投毒”为重点,切实做好食品、治安、交通以及重大活动、重要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

要利用“一会一活动”充分展示陕西开放的新形象,要全面加强以西安为重点的市容整顿工作,做到干净、整洁,对于路面及道路两旁林带、路灯、广告牌和场馆等重点区域及部位,要采取特别措施予以治理完善。要在展馆和活动布展中强化形象宣传,进一步加大媒体宣传的力度,要提升整体工作人员的形象。梁和平说从3月中旬到4月中旬组织的在全省8个系统的窗口单位开展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各部门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求特色服务,建立规范的服务制度,进一步把优质服务活动向社会延伸。各接待部门要热情周到的做好接待工作,尽量满足各代表团和外商的要求,要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的安排,确保“一会一活动”的顺利进行。

(来源:西部网 记者 魏梅)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