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万人将赴西洽会 相关单位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 2008-04-01 09:53 ]

第十二届西洽会开幕在即,预计本届西洽会参会人数将超过10万人。昨日我省召开再动员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尤其要讲求特色服务,让海内外来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截至昨日,全国31个省区市已经全部确定要来参展参会,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名外商已经基本落实,我省准备的项目比去年增加了1倍多,预计本届西洽会参会人数将超过10万人,规模与项目数量都将超过去年。

针对当前筹备情况,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标准,认真筹备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实行一把手责任制,确保安全和万无一失;要充分展示陕西开放的新形象,按照“环境优美、服务文明、接待周到、秩序良好、确保安全”的总要求,加强协作,落实责任,努力把这件盛事办好;要提升整体工作人员的形象,全面开展优质服务活动,讲求特色服务,宾馆饭店不仅要准备陕西特色菜肴和小吃,也要准备一些适合各地来宾口味的特色菜肴,进一步把优质服务活动向社会延伸,形成热情好客的社会氛围。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 李秋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