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基金公司携千亿元西洽会上找项目
[ 2008-03-31 21:03 ]

50余家优秀的海外和本土创投基金(创投资金:指用于非公众市场筹措的资金来投资创业型早期公司的基金,简称VC)与产业基金公司将斥资1000亿元人民币在西洽会上找项目。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海内外50余家基金公司的决策人,这对我省乃至西部地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初创期的中小型企业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据省贸促会相关人员介绍,目前报名企业已达数十家,涉及行业有高新技术、零售业、现代服务业等众多领域,省贸促会将协同相关部门对项目统一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获得与知名基金公司决策人在第二届创业与投资论坛上面对面交流并推介项目的机会。

此次活动旨在为我省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小企业发展寻求良机。知名基金公司的先进运作方式,对我省企业更新创投理念,改进管理模式,推进我省创新经济发展,推动本土创投基金做大做强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 徐颖)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