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届西洽会首设人才交流馆 提供工作岗位6000多
[ 2008-03-31 18:34 ]

第12届西洽会上首次设立的人才交流馆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目光,在西洽会上找工作这还是头一遭。

西洽会期间设立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二层的人才交流馆,展馆占地4000平方米,分为3个展区。

这3个展区分别是院校展区、人才机构展区和求职招聘区。截至目前,共有240家单位报名进驻求职招聘区,其中江苏扬州人才中心和浙江义务人才中心将组团参加。这些招聘单位涵盖了农林、金融、电子、机械、教育、医疗、化工等30多个行业,提供岗位6000多个。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东成:重点在于(为)中高级人才搭建这个平台,也是借助西洽会这个大的舞台,来推出我省在科技人才教育方面的优势。

记者了解到,从用人单位的需要来看,位居需求专业前5名的分别是机械、建筑、市场营销、管理和医疗卫生。除了进行现场招聘外,人才交流馆还肩负着另外一个重要使命。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东成:通过这种形式加强我们省一级、市一级包括县级人才机构和东部、中部人才机构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我们高校与东部地区、中部地区用人单位之间直接的交流。

(来源: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