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20个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西洽会找“婆家”
[ 2008-03-31 18:06 ]

  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西洽会上,为了吸引更多客商关注灞桥,灞桥投资,灞桥区精心包装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灞桥科技工业园,总部经济以及区内道路建设等2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200多亿元。

  据了解,2007年,灞桥区在全市率先组建专业招商队伍,通过成立金融合作办、土地确权办等工作机构,进一步理顺招商体制,完善招商机制,破解招商引资工作中面临的资金、土地等发展瓶颈,着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2007年3月,西北最大的农秸秆再生资源项目在灞桥落户;5月,世界500强企业——韩国SK株式会社在灞桥区入驻;7月,全市区县首家开发性金融合作机构在灞桥正式成立,8月,美国上市公司——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整建制迁入;10月,陕西有色集团项目成功落户……去年东西部洽谈会以来,灞桥区招商引资成效蔚然,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对区域贡献大的项目纷纷落户。据统计,2007年灞桥区实际利用内资和实际到位外资两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来源:西安晚报 通讯员 王彩玲 肖伟)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