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带来商机 宾馆预订火爆达80%以上房价平稳
[ 2008-03-26 19:13 ]

  3月春回大地,来西安旅游的散客开始增多。同时,随着第12届西洽会开幕日期的临近,我市三星级以上宾馆客房预订率直线上升,基本达到80%以上,个别宾馆壳房西洽会期间已全部预订。

  今年4月5日至9日,我市将举办举行第12届西洽会。记者昨天从我市多家三星级以上宾馆了解到,目前客房预订整体比较火爆,主要集中在4月4日到4月9日这几天。秦都酒店、建国饭店、钟楼饭店、西安宾馆等三、四星级宾馆更受客商青睐,西洽会期间房间预订率超过了80%。

  “我们宾馆4月5日到9日的标准间客房已经预订完了,套间大部分也被预订过了。”西安宾馆销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星级宾馆的预订情况也不错。香格里拉金花饭店预订部工作人员说:“从3月中下旬开始,就有参加西洽会的客商订房间了。到现在为止,我们宾馆4月5号到9号的客房很多都订出去了。随着西洽会的临近,剩余的客房也不会空闲多久了。”“除了客商外,也有不少来西安旅游的散客。”

  记者了解到,虽然预订火爆,但大部分宾馆房价并没有上涨。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 陈黎 实习生张文婷)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