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小型飞机坠海 飞机和机上14人均下落不明
[ 2008-01-06 09:2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委内瑞拉官方人员1月4日称,一架载有14人的小型飞机于当天在靠近加勒比海海域附近坠毁,目前这架失事飞机还未被找到,机上人员也下落不明。

据英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航空救援及民事保护部门的相关官员表示,事故发生后,政府已经派出救援人员出动直升机和快艇前往出事地点附近进行搜救,不过大雨和巨浪给搜寻工作带来了困难,目前尚未找到出事飞机及机上人员。

这架捷克产的L-410型19座双引擎飞机本来计划从加拉加斯飞往洛斯罗克斯群岛,坠机前机组成员曾报告说引擎出现故障,经委内瑞拉民保部门相关人员证实,该机是在距洛斯罗克斯群岛39公里处左右坠海的。

意大利外交部的一名发言人称飞机上有8名乘客为意大利人,不过没有透露具体信息。此外,委内瑞拉方面证实机上还有一名瑞士籍乘客,而非此前报道的美国人。经该国民保部门澄清,机上的人数为14人,之前关于还有另外4名乘客登机的消息有误。

据悉,这架飞机隶属于委内瑞拉的Transaven航空公司,此前曾有报道称,2005年,该公司的一架飞机在从加拉加斯飞往洛斯罗克斯群岛后曾紧急着陆,2002年另一架飞机在飞行同样的航线时也曾发生过紧急着陆事件,不过机上的13人并未受伤。(欧叶)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