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一小型飞机坠海
[ 2008-01-05 10: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委内瑞拉紧急措施署署长里韦罗4日说,委内瑞拉一架载有14人的小型飞机在加勒比海海域坠毁,机上人员下落不明。

这架捷克产L-410型双引擎飞机属于委内瑞拉一家航空公司,在由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飞往北部度假胜地罗克斯群岛途中于当地时间4日10时(北京时间22时30分)在距罗克斯群岛39公里海域坠毁。里韦罗还说,飞机失事前,机上人员曾报告飞机引擎出现故障。

据意大利外交部证实,机上载有8名意大利人。另据委内瑞拉民防部门官员说,机上人员还包括5名委内瑞拉人和一名瑞士人。

事故发生后,委内瑞拉航空救援及民防部门立即派遣 人员前往救援。目前,救援人员尚未找到出事飞机,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之中。(来源:新华社加拉加斯1月4日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