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狩猎场发生惨剧 管理员进笼喂食被狮群吞吃
[ 2008-01-05 08: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南非警方1月3日宣布,该国一狩猎场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进入狮笼喂食时被一群狮子围攻并吃掉。

事发地点位于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以西大约150公里处,受害人名叫萨缪尔·布森,今年36岁,是猎场的一名管理员。1日,他进入狮笼喂食,不料却遭到狮子们的攻击。警方发言人梅齐说:“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布森进入笼子,大约9头狮子立即围了上来并随后把他吃掉,最后只剩下头骨和脊柱。”

梅齐还表示:“有两名目击者看到了整个过程。”

他说,布森在这个猎场已经工作了将近4年,为了安全,平时他只是把食物扔进狮笼,不知道布森当日为什么会选择进笼喂食。

在南非,狮子攻击并吃掉人的事件以前也曾出现过。2007年4月,约翰内斯堡附近的一家狩猎保护区的主人因为中风从车里摔了出来,也被狮群活活吃掉。(任娜)

附:看国际新闻 学英语热词

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

目击者:witness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