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50多人死亡
[ 2007-12-11 23: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尔及利亚安全官员11日说,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当天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50多人死亡,还有许多人受伤。

阿内政和地方政府部长泽古尼当天对媒体说,这两起爆炸事件都是由汽车炸弹引起的,其中一起发生在宪法委员会大楼附近,另一起发生在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驻阿尔及尔办事处旁边。阿尔及尔部分地区的供电和通讯均告中断。

爆炸发生后,警察迅速封锁了现场,救护车把受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估计,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表示对这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上世纪90年代,阿尔及利亚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频繁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据官方统计,迄今至少有15万人在各类恐怖袭击中丧生。近年来,阿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恐怖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来源:新华网阿尔及尔12月11日电 记者:施建国)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