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作品参赛要求
[ 2007-08-02 11:30 ]

FLASH作品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不限人数,既可以FLASH爱好者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FLASH工作室等团队名义参赛。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2、参赛者必须严格保证所提交的作品系原创而非复制或抄袭他人作品,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如发生任何可能对第三方版权的侵犯,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并将取消涉及参赛个人与团队的参赛资格。

 

3、作品必须为swf文件,画幅比例为550×400px(长×宽),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作品时间长度大于30秒,文件小于10M。所有参赛作品不得含任何跳转其它页面的功能。

 

4、参赛作品由参赛者自行选择主办网站提交。大赛组委会同时指定腾讯网为FLASH作品代接收网站,参赛者可直接登录其专用接收平台提交作品。

 

5、作品提交网站时,要在画面左上角放置大赛指定参赛LOGO的清晰角标,并上传 115×85像素的作品屏幕切图。

 

6、所有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大赛组织者及主办网站均有根据需要进行适当编辑、发布的权利。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