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香港苏富比珠宝2014春拍估价7.7亿

2014-03-10 16:28 来源:人民网

香港苏富比珠宝2014春拍估价7.7亿

             红色皇者项链(The Red Emperor,估价:6,800万至8,800万港元)

据悉,香港苏富比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2014年春季拍卖会将于4月7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展览厅五举行,预展在4月3至6日。

此次春拍将再接再厉呈献一系列份量十足的重要钻石及宝石首饰,包括重达102.61卡拉的“皇室蓝”斯里兰卡蓝宝石、镶嵌天然缅甸“鸽血红”红宝石、总重达104.51卡拉的“红色皇者项链”,以及总重逾85卡拉的足色全美钻石项链等。

天然翡翠方面则备有罕有的满色天然翡翠贵妃手镯,早前公布的芭芭拉-赫顿旧藏“Hutton-Mdivani 天然翡翠珠项链”等。本次拍卖共带来约320件闪烁绚丽之珠宝首饰,总估价7亿7500万港元。

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及珠宝部主管郭进耀表示:“本季拍卖我们很荣幸搜罗了一系列品质超卓的珠宝,当中包括份量惊人的珠宝首饰、著名珠宝品牌出品的经典款式,以及来源显赫且品质超凡的极品,各地藏家不容错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视频2014228

  • 财经视频代码122

  • 视频

  • 视频93

  • 视频95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