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快讯:A股大盘低开低走 题材股全线下挫 创业板跌幅超2%

2014-03-06 10: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低走,新能源汽车、大数据、蓝宝石、油改等题材板块全线下挫,创业板指数大幅下跌,截至10:18,沪指跌1.07%,报2031.20点,深成指跌1.42%,报7194.34点,创业板指数跌2.3%,报1430.88点。

行业板块方面,医疗器械、采掘服务、光电子、交运设备、汽车、煤炭、环保工程、计算机应用、金属制品等板块跌幅靠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视频2014228

  • 财经视频代码122

  • 视频

  • 视频93

  • 视频95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