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最穷的有钱人-扎克伯格引领80后CEO新潮流(图)

2012-05-16 17:53:00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镜报》5月16日报道,扎克伯格的脸谱网将于5月1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市值将达到620亿美元(约合3880.77亿元人民币),甚至超过了麦当劳和高盛。但是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CEO,常规显然不适用于扎克伯格。

不拘形式

最穷的有钱人-扎克伯格引领80后CEO新潮流(图)

脸谱网CEO――扎克伯格(资料图)

当扎克伯格于本周一(14日)穿着一件黑色套头衫、普通牛仔裤和一双运动鞋走进华尔街,向亿万富翁级投资者推销他的社交网站股份时,人们很讶异为什么保安没有把他揪出来。因为条纹西服和高级定制领带才是这里的常规服装。

在脸谱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MenloPark)的总部,扎克伯格可连一个像样的办公室都没有,只在一个偌大的房间里同他的会计师、工程师和互联网专家共用那张凌乱的大长桌。

有一次扎克伯格不堪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的频繁骚扰,他甚至直接穿着睡衣,就着一台电脑向这家公司的代表播放幻灯片,列出其不该投资脸谱网的10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