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关注企鹅关注南极也是在关注我们自己

2012-05-11 13:44:05 来源:汉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好莱坞大片《2012》没人希望它成为现实,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全球环境日益恶化问题已经刻不容缓了,过度的资源开发,对环境的不断破坏都是人类自己,这些行为都是在给自己挖掘坟墓。近日,由海昌集团倡导并推行的“企鹅的感动”2012零距离南极大型环保公益活动(www.企鹅的感动.cn)得到了许多媒体和众多网友的响应,此次活动是为了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呼吁所有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呵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国选拔8位环保志愿者,赴南极实地考察极地生态环境,与企鹅零距离接触,并走访各国设立在南极的科学考察站。报名活动一经推出就引爆了人们的环保情结,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10岁的小学生,男女老幼,各个年龄的人都在踊跃参加,纷纷报名,官方网站曾经一度因为报名人数过多而导致服务器瘫痪。

一名ID为紫风的人希望:名人效应,带动环保。影视片宣传,明星效应,带动大众,从我做起

关注企鹅关注南极也是在关注我们自己

一名ID为yanran的女大学生这样写道: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去过的地方不多,但我发现这些地方或多或少都有污染。环保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做好就可以的了,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希望学习更多的环保知识和大家一起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而努力。

地球上的自然资源是有一个极限的,不可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特别是不可更新资源在一定时间和地区是有限的,人类不合理的利用,过度的开发和不适当的管理,加之环境恶化等因素都会导致资源枯竭,而唯一能拯救我们的只有自己,海昌集团此次携手南方航空和新浪网站发起这个大型公益活动就是在呼吁所有的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保护环境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虽然这是小小的一点点力量,但是你捡起来的每一节电池,节约的每一度电,都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环保,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千滴万滴水将汇成涓涓细流,这些细流汇集到一起就是大江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