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橄榄球星1米爆炸发型获百万美元投保|新书揭秘法国第一夫人情史和整容内幕|霍金新书:上帝不是造物主|
重磅解密:李连杰代言某品牌空调幕后推手
2010-09-03 10:52: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日前,一个重磅消息在国内家电业迅速扩开来,引起了众多人的猜测,还有不少质疑的眼光。因为消息的主角之一竟然是奥克斯,这难道又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

可靠消息透露,8月初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已低调与空调巨头奥克斯签署了一份为期二年的合作协议,未来2年内将由李连杰出任奥克斯空调的品牌代言人,为奥克斯的品牌传播、产品推广、市场拓展、消费者需求把握等展开全面助力。最终,将在国内家电业上演一出由李连杰与奥克斯主演的“变频真功夫连续剧”。

另外,李连杰位于北京后海四合院的家中,也将全部换装奥克斯的变频空调。

针对上述消息,记者还联系了李连杰的经纪人,其表示“情况属实”,对于李连杰家中安装奥克斯空调一事,其还透露“这是李连杰在与奥克斯高层会晤时提出来的要求,作为产品的代言人,其实也是产品的消费者和使用者,他也要检验一下奥克斯空调的真品质。”

奥克斯公司也透露,目前李连杰已经完成了电视和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不出意外,9月份由李连杰担当主角的奥克斯变频真功夫等一系列“经典广告片”将会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奥克斯方面还表示,选择李连杰,希望通过其多年来所塑造的积极健康的社会形象,以及国际影响力,实现奥克斯品牌影响力的再次提升。更为重要的是,李连杰身体力行,通过壹基金构建了系统性的慈善关爱计划,这与奥克斯团发展多年来一直倡导的回报社会、关爱大众、健康全球的理念相当吻合。

如此看来,李连杰牵手奥克斯,已是铁板锭钉的事。

不过,到底是谁促成了双方的这轮牵手,到底又是什么原因让奥克斯唯独钟情李连杰,而李连杰又为何在众多品牌中相中奥克斯?除了奥克斯方面发布的官方原因外,还没有其它内幕?最终促成双方签手的幕后推手又是谁呢?

这一系列问题,都有待记者通过奥克斯内部知情人士的报料,以及接近李连杰的朋友等诸多线索的逐一挖掘。不过,幸运的是,奥克斯内部线人正是全面参与了这场合作的谈判,而之所以挑选李连杰,正是冲着国内另一大空调巨头格力邀请成龙代言去的。

近年来,奥克斯、格力两大巨头在国内市场展开了“争锋相对”式的较量,而自从成龙代言格力之后,奥克斯就一直希望通过邀请中国在国际上的另一位功夫巨星李连杰代言,从而在国内空调业掀起一场新的“龙虎争霸赛”,也全面推动空调产业的品牌化、全球化进程。

颇为巧合的是,奥克斯的这一想法,得到了李连杰经纪人的高度重视。而在对近年来奥克斯在国内空调产业的发展速度、发展规模、竞争态势给予了充分研究和论证后,李连杰同意与奥克斯在国内空调业掀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功夫之王”大剧,以李连杰的真功夫与奥克斯在空调产业的真实力,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冲击。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一个非常诡异的渡假海滩
圣马丁岛上的Maho度假海滩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诡异的海滩:硕大的飞机与游人擦身而过! >> 详细

论坛
地球上最恐怖的10种致命杀手
这些美丽的植物总给人们带来无限的遐想,可在它们美丽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巨毒。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