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英国情侣装扮成蝙蝠侠和神奇女孩举行婚礼|奥巴马频繁上电视 坦言最盼望与女儿进餐|阿联酋、沙特将禁止黑莓手机部分服务|
环能国际打造节能环保商务服务航母
2010-08-03 13:44:20      来源:中青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要找节能环保知识,就去环能国际网站!”如今,这句话已经成为不少环保人士的流行时尚语。经过短暂数月的拼搏,环能国际凤凰涅磐。目前,公司正在向新的目标——打造现代节能环保商务服务航空母舰接近。

依托网站成为商务服务排头兵

2009年11月30日,“环能国际”正式上线。这是中国节能环保产业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互联网高新科技平台。网站经营本着服务环保,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原则,打造一流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

“立足网站,畅行中外”,环能国际致力于为国内外节能环保企业的各种互联网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能够让全国节能环保企业,高效快速抢占互联网这一领域的商务活动阵地,开拓节能环保企业互联网的应用市场。

品质优良,时尚荟萃。众多服务知识的链接,使得环能国际成为商务服务排头兵,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依托品牌,其竖直型、专业化的网站模式,为节能环保企业提供实质的、专业的、多元化的服务平台;资讯门户+B2B的运营模式开创互联网发展先河;科技公司、研究院、电子商务公司协作的集团化运营模式解节能环保企业迫切所需;线上结合线下的宣传模式突破成熟网站瓶颈,有效助力企业宣传与推广,并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持续友好的合作关系。

一站服务建立商贸服务特种部队

目前,拥有众多绝对运营优势及创新模式的环能国际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典范,成为节能环保领域无法超越、无法复制的“巨山”。尤其是环能国际拥有一套独特的、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专业化、全方位、多功能服务项目。

信息方面,北京天为伟业电子商务网能够提供节能环保行业最新、最全、最及时的行业资讯、政策法规、先进技术、市场行情等企业最为关注、最急需的信息服务。

业务方面,北京天为伟业电子商务网拥有一套完善、可行、有效的服务体系,能够帮助企业完成线上线下的产品交易、技术专利转让、互动论坛、企业空间搭建、人才招聘、招投标/投融资等服务,同时我们还向企业提供行业分析报告、专家答疑、项目指导、协助洽谈等服务,准确、有效的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从而实现企业品牌策略与销售目标。

此外,企业不但可以选择产品技术展示、市场推广、电子杂志推广、搜索竞价排名等大众化服务,同时还可以获得活动策划、联合会展、企业专题、软文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服务,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实现网络营销与推广。

众志成城推动“航母”破浪前行

在发展硬件的同时,环能国际不忘软件的提升。环能国际基于长远发展策略考虑,在不断研究的同时,对人才进行专业培训,并不断引进储备和培养人才,类似赵江翔、陈金芳这样的专家团队成了其重要组成部分。

鲲鹏借势扶摇上,更引豪情到碧霄。如环能国际已是家喻户晓,社会公众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节能商务服务航母。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背景下,其必将借势而上,蜚声寰宇。

(来源:中青在线)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看外国MV如何模仿名画
外国某乐队拍mv别出心裁,乐队成员模仿世界名画中的经典场景,呈现出诡异风格。 >> 详细

论坛
世界上最惊险的九大机场
“行人车辆请注意,飞机就要开过来啦,请在栏木外等候,不要抢行,不要翻栏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