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股权交易所将揭牌运营
[ 2008-10-24 16:0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天津市政府积极支持和推动下,作为天津市金融改革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滨海国际股权交易所(简称股交所)将于10月28日在天津开始试运营。

股交所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股权投融资信息交易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也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企业通过出让股权,进行直接融资的交易场所。据悉开业伊始已有近三百家来自世界六大洲十几个国家的主流股权投资基金(VC、PE)和知名中介机构,以及分布在国内二十三个省、直辖市的一百多家经纪公司成为股交所的创始会员。

股交所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国内中小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的情况下,希望股交所的成立,会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种便捷高效的股权融资服务。(环球在线:信莲)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