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哥”:单双号出行,路上特顺畅!
[ 2007-09-05 15:5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日,大连“的哥”张俊清迎来开车多年来心情最爽朗的一天:大清早出门,车辆“长龙”不见了,出行速度提高了,主要交通线路出奇地顺畅。

“开了10多年车,还是头一次赶上单双号出行。路上顺畅了,咱的心情也跟着顺畅!”56岁的张俊清笑着对记者说。

4日是大连为保障夏季达沃斯年会交通顺畅而实施单双号交通管制的第一天。记者发现,街上骑车和步行上班的市民明显增多,交通井然有序。

“从5日起,大连市8000多辆出租车都要插上红色和绿色的小旗,公司要求我们绝对不能拒载,还为我们培训了简单的英语日常用语,总之,一切为了‘达沃斯’!”张俊清说。

为迎接夏季达沃斯年会召开,大连市的出租车贴上了“迎达沃斯盛会、展文明的士风采”的标语,“的哥”们热情饱满、喜迎八方来客。(来源:新华社)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