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通过手机进行香味下载试验
[ 2008-04-10 14:58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日本电信电话公司7日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手机用户试验一种能下载香味的新设备。

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20名利用“移动香味传输”设备的参与者,能下载与音乐和视频文件夹结合的特殊气味文件。气味目录可以在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旗下的DoCoMo公司的“i-mode”移动网站上下载。这个设备利用手机的红外线端口,将“香味数据”转移到一个跟即插即用的空气清新剂类似的专门装置内,该装置里面安装了一个基本香味单元存储器。然后该设备将气味混合在一起,生成用户选择的香味,并将它们散发出去。

这个设备是为家庭和办公室香味用户提供现在香味下载服务的手机版本。这项试验将从10日开始,10天后结束。日本电信电话公司还将对另一种设备进行试验,该工具能与网络相联,以便用户用手机遥控香味程序。2005年,该公司为日本家庭推出了一款类似的设备,用户可以利用它从一个价值7.35万日元(720美元;460欧元)的机器下载散发不同气味的程序。(来源:新浪科技)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