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明不用手拿的雨伞 售价30英镑
[ 2008-02-27 14:57 ]

新型雨伞的防雨效果极佳。

新型雨伞不惧强风。

新型雨伞可解放人的双手。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英国的一名设计师日前成功地设计出一款不用手撑的雨伞——这种新型雨伞不仅不需要用手来撑,而且它的防护面积和使用效果也要远远的好于传统雨伞。

据英国媒体2月26日报道,发明这种雨伞的是现年45岁的英国设计师阿兰-科夫曼,科夫曼曾是英国的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他共耗时6年时间设计出了这款名为“Nubrella”的新型雨伞。

这种雨伞不需要使用者用手来撑,还能在大风天气里运用自如,无论是防雨的面积还是效果都非常好。

据阿兰·科夫曼称,他经常看到人们在大风天气里很难将雨伞撑开,因此突发奇想就发明了“Nubrella”雨伞。这种雨伞通过按下一个按钮撑开,两边各有一个背带,可以非常轻松地绑在使用者的肩上,这样就可以将双手解放出来,使你能够轻松自如地打电话或者骑自行车。

更重要的是,使用者再也不用担心雨伞会被大风吹翻,而且他在伞里还会觉得更温暖。这款名“Nubrella”的雨伞总重约为1.2公斤,目前的售价是30英镑。(来源:千龙新闻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