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法国 迷失在美景中
[ 2008-01-11 11:41 ]

15到17世纪古色苍然旧宅居,石纹斑驳小楼在石板路上高低起伏。沿着曲折且起起伏伏的狭窄巷弄信步走去,好像要迷失在这样美丽情景中,每到转弯处可发现另一美景。那大片大片嫣红色屋顶灰色墙体的建筑,格外醒目。几百年前建筑物和凝重空气混合,令人感受到浓厚古老气氛,仿佛置身中世纪。阳台上摆着绽放的鲜花,把僵硬的外墙衬托得生动活泼,让人感觉更像是幅水粉画。

Angles-sur-L'Anglin,这个尚待深闰的美丽小山村,若隐若现地隐身于法国西部普瓦图-夏朗德大区浓密森林中,整座村落呈现一种温暖朴实的田园风情,几百年来,更因高耸的地势而远离尘嚣,自成一格。自古以来,靓丽的阳光,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流,美味的食物,闲暇的时光,淳朴的民风,这里的每一日都显现出与众不同的美丽,由于游人罕至,小小山村更显得格外古朴幽静,一切都来得完整无缺且精致细腻。(来源:人民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