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流光与枫叶交织的圣园(组图)
[ 2007-07-16 10:28 ]

加拿大魁北克风光_加拿大魁北克——流光与枫叶交织的圣园(组图)_乐途旅游网


加拿大魁北克风光

加拿大魁北克风光_加拿大魁北克——流光与枫叶交织的圣园(组图)_乐途旅游网


加拿大魁北克风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加拿大的春天虽然不是色彩最丰富的季节,但春天那种翠绿和晴朗的天气,总是刺激着人想出去拍照,想把眼中看到的美景记录下来。

在蒙特利尔住久了,附近的省立公园还是国家公园也去了很多次了,今年都懒得去渥太华拍郁金香,就是次次都差不多,没啥新意。

周末天气晴朗,气温超级15度上下,超级舒服!

睡懒觉的瘾也被春风一吹而散,7点起床,收拾些行装,8点出门,与老高回合,9点正式启程。

此次并无特别的目的地,只是在地图上大概看了看路线,抱着一切随缘,走哪拍哪的心态。

我们预计两天时间,北上魁北克,途径各种大小湖泊,少走高速公路,尽量走省道,可以随时停车拍摄。

随意采风,不清楚路况,所以没开自己的轿车,上了老高的陆虎发现者,视野宽广,去探索发现美景。

123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