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马拉的经典游(组图)
[ 2007-07-05 16:35 ]

中国日报环球在线消息:马塞马拉是非洲乃至世界最著名的野生动物园,尽管它的面积比坦桑尼亚的塞伦盖廷小许多,但每年来这儿的游客却多得多。

寻找经典演员_马塞马拉的经典游(组图)_乐途旅游网

 寻找经典演员。

很多次在电视里照片上见到过这地方,可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是用得上“震撼”这词:进园后往左边看,我竟象《侏罗纪公园》里人们第一眼见到了活生生的恐龙!广袤的丘陵草原在起伏有致中铺向天边,树林灌木并不繁茂的点缀其间,那红色黄色黑色的一片片就是成群结队的食草动物,斑马角马瞪羚黑斑羚牛角羚们,近在路边,远成黑点,其数量之多,种类之全,直让人目不暇接,来不及分辨。无论是先前的安博萨利,还是后去的纳库鲁,都无法和这里相比。看着它们安祥的低头吃草,我不由得叹问:这儿,果真是动物的天堂?

12345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