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面相:缘分最容易从手中溜走的人
[ 2007-05-06 09:41 ]

一. 相见恨晚,时间点不对。

1. 指甲白点:指甲长出白点照医学的观点是因为缺钙,但是依人相学来看年轻人是相见恨早,譬如喜欢隔壁班的学姊学长,对方嫌自己年纪太小或者是根本还不想谈恋爱,而年纪较长的人是相见恨晚,双方都已经结婚或者儿女成群了,即使双方有感觉也无法结合。

2. 感情线往下弯甚至弯到生命线的人容易遇到年纪比自己小很多的对象,可是因为对方嫌对他年纪太大而并没有认定他。

3. 结婚线两条一条往下的人会迟婚,而且曾经经历过一段生离死别的爱情。

二. 不够积极,让缘分从手中溜走。

1. 眉毛太短,不到眉梢:俗语说「喜上眉梢」,眉毛尾巴位置称为眉梢,因此眉毛要长到眉梢才能喜上眉梢,眉毛太短的人个性很急,凡事只能5分钟热度,无法坚持下去,无法把握机会,由於对感情不能积极主动因此很容易让缘分从手中溜走。

2. 牙齿有缝:牙齿跟牙齿之间无法密合的话无法聚气,气没有聚在一起就表示无法专心专意集中力量,个性就很消极,因此机会就流逝了,这种状况不仅仅是婚姻,连事业钱财都是一样。

3. 命运线断断续续又斜斜往上的手纹的人做事情考虑太多。

三. 小人多,被人破坏。 

1. 睫毛倒叉眼肉:睫毛倒叉的时候就会诸事不顺,不仅爱情有人在背後讲坏话,连工作、钱财亦然。 

2. 感情线往下支纹:感情线有向下支纹在人相学来说就是一种失败或者被甩,感情可能因为第三者的破坏或者亲属反对…等等而失败。 

3. 结婚线中断没有连接:结婚线中断没有连接的手纹的人感情容易遭受到亲属的破坏和反对,使得双方感情无法继续发展下去。
 
(编辑:王晶 来源:新浪论坛)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