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总是让对方受伤的人长什么样?
[ 2007-05-05 14:42 ]

一. 看扁对方:

1. 前额有痣:额头代表思考,前额有痣的人总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很看不起别人。

2. 眼中上视:讲话眼睛老是往上看的人个性自视甚高,常常瞧不起身边的人。

3. 鼻大无翼:鼻子大左右鼻翼却没有张开的人非常自大,常常会用使唤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人,谈恋爱时会把情人当成佣人一般看待。

二. 自私:

1. 耳旋有痣:耳朵前面有一块软骨称为耳旋,如果没有耳旋的人恐有夭折之虞,耳旋上面有痣在命相学中又称为爱情不坚,个性自私完全为自己著想,恋爱完全都以自已利益方面去著想,因此只要对方对自己没好处就会换对象。

2. 鼻尖无肉:鼻子尖没肉的人待人刻薄,完全只会想到自己,不会考虑情人的想法。

3. 下巴薄短:下巴宽厚的人待人厚道,做事情会为对方著想,下巴薄短的人个性自私自利,在爱情中只考虑自己。

三. 善变、让人捉摸不定

1. 田宅宫有痣:眉毛眼睛之间叫做田宅宫,田宅宫有痣的人常常搬家,常常工作换来换去,因此造成个性容易善变游移不定,自然而然对待情人也是如此,忽冷忽热时好时坏。

2. 耳朵左右不一:耳朵代表作事情的稳定度,耳朵左右不一样,一大一小或一高一低的人心绪不稳个性非常善变。

3. 眉毛短:眉毛代表个性感情,眉毛短的人性情多变,让情人常常捉摸不定。

 (编辑:王晶 来源:新浪)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