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博览>推荐栏目
英国单身汉“海选”女友 光棍村成相亲胜地

[ 2006-11-09 10:09 ]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坎布里亚郡摩尔市的阿尔斯顿村堪称“光棍村”,在那里男女比例达到了10∶1,满大街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但却找不到几个适龄结婚的女孩。一名当地男子灵机一动,开始上网替“光棍村”的小伙子们征婚。

23岁的维恩斯·皮尔特是坎布里亚郡摩尔市阿尔斯顿村的一名建筑工人。耐不住单身寂寞的维恩斯在互联网上建起了一个名为“乡村危机”的网站,“诚招”全世界有意向的单身女孩到他的家乡和那里的光棍们恋爱、结婚。

维恩斯的集体征婚广告一打出,立即吸引了无数女孩,要求约见阿尔斯顿村的小伙子们。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开始到这个苏格兰边境的小乡村旅游,不少来旅游的姑娘还在“光棍村”里找到了如意郎君。

由于等待和阿尔斯顿村光棍们约见的姑娘实在太多,所以维恩斯不得不一个人承担起所有光棍们的“相亲”任务,独自坐着飞机帮老家光棍们满世界去“海选”结婚对象。

到目前为止,在维恩斯约见过的女孩当中,除了性感的瑞典女孩和金发碧眼的俄罗斯美女外,还有热情奔放的巴西女孩。

 (作者:沈志珍 编辑:王晶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