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人人皆可有枪!美最高法院裁决或改写拥枪史|英政府斥外国使节劣行 欠款3700万还犯罪|男子要将安第斯山刷白救冰川 世行拨巨款支持|
愚人节搞笑故事一箩筐 政要名人遭蒙被涮
2006-03-31 08:49:2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环球在线消息:说起西方的4月1日愚人节,可谓历史悠久。对现代都市人来说,或许是因为每天在钢筋水泥的森林里穿行,承受着工作、家庭等各种压力,所以当一年中有一天能名正言顺大开玩笑、互相娱乐的时候,人们自然不会放过。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多年来,全球各地冒出了形形色色的愚人节搞笑故事,一些严肃媒体甚至也在这一天强力出击,大“涮”政要首脑、社会名流甚至王室成员。 

当然,轻松归轻松,很多媒体也都强调和提醒公众:愚人节玩笑绝对不能太过火!

***政要名人也被“涮”

·故事一:布什当选全美“愚人5号”

搞笑级别:3级(最高5级)

愚人节搞笑故事一箩筐 政要名人遭蒙被涮

2005年,美国媒体在愚人节来临之际推出了已经连续举办六年的全美“愚人排行榜”,现任美国总统布什被大家推选为愚人,在榜上位列第五。

纽约公共关系顾问杰夫?巴奇在普林斯顿民意调查机构的协助下,对1030名美国人进行了电话调查,结果,现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凭借近56%的“支持率”当选第五号愚人,一半受访者认为他是年度最愚蠢的美国人之一。如此拿总统开涮,不少美国人心情都很愉快。

·故事二:推出超强组阁名单

搞笑级别:5级

有一年的愚人节,日本发行量极大的《朝日新闻》刊登报道说,由于日本缺乏优秀的政治家,首相十分发愁,所以决定向国会提交一份“扩大内阁部长法案”,准备重组内阁。

有意思的是,在报纸刊出的新内阁名单中,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新加坡建国之父李光耀、美国贸易代表肯特也赫然在目。各国强人都来日本组阁?呵呵,该报纸在这些文字旁边做了一个小小的声明——“今天是愚人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性感和搞笑并存的沙滩!
炎炎夏日的海边沙滩,有人在用沙子恶搞,也有人在用沙子表现自己的性感和可爱! >> 详细

论坛
日本“宅男”的家是这样!
宅人们对于自己沉迷的事物无所不知,每天过着很满足的生活。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