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奥巴马怒炒驻阿将领 “降级”启用名将引赞叹|组图:全球最雷人鸡蛋、英雄母鸡和泡泡海豚|最贵西装售价60万英镑 镶500颗美钻240克拉|
克林顿曾留宿歌坛天后被希拉里抓破脸
2006-03-28 10:53:0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芭芭拉·史翠珊是美国演艺界的传奇人物和歌坛天后,然而近日一本关于她的传记书中爆出,克林顿曾趁希拉里到阿肯色州探望垂死父亲之际,悄悄留史翠珊在白宫中过了一夜,当希拉里回来得知真相后,在暴怒中抓破了克林顿的脸。

亲密关系

书中披露,在许多对克林顿有重要意义的场合中,都有芭芭拉·史翠珊的身影。然而,克林顿和史翠珊之间的关系显然并非友情那么简单。1993年3月底,史翠珊和其他美国娱乐界名人应邀到白宫参加一个会议。会后,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就邀请芭芭拉到椭圆形办公室进行了无人打扰的“私下会谈”。两人交谈了近一小时。

此书披露,当希拉里的父亲身患重病、弥留病榻时,希拉里曾到阿肯色州陪父亲度过生命中的最后时刻。当希拉里匆匆返回华盛顿时,她才从亲信那儿获知:芭芭拉·史翠珊不仅在白宫的林肯卧室中住了一整夜,并且此前还为克林顿亲自弹奏了她的新专辑。他们在白宫中是否发生了什么,外人并不清楚。

河东狮吼

据一名曾在白宫“第一夫人”居住区工作的工作人员透露,她听到希拉里返回白宫后,将卧室房门重重地关上,然后希拉里就开始朝着克林顿大声怒吼。尽管房门紧闭,但希拉里的怒骂声仍然隔老远就能够听到:“我在那儿陪伴着我垂死的父亲,你却在这儿陪伴着芭芭拉……我的意思是,她有必要非在白宫中过夜不可吗?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认为外人会怎么看这件事?”

第二天早晨,克林顿的脸上和脖子出现了好几道血印子和抓痕。在早晨的白宫常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们争相询问总统脸上的伤势是怎么回事时,克林顿的新闻秘书迪·迪·梅耶斯不知所措,只能坚持说:“总统的宠物猫索克斯不会用爪子抓伤总统的脸!”她称自己被告知,克林顿是在刮胡须时不慎将脸刮破的。

从那以后直到克林顿任期结束,史翠珊都再也没能踏入白宫一步,这显然是因为希拉里对她下达了“禁入令”。(沈志真编译)

(来源:重庆晨报)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赌城脱衣舞娘的真实生活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粗俗性文化领头羊,在这到处是关于性的事物,好女人坏女人则难辨真伪。 >> 详细

论坛
全球八大神秘壮观的迷宫
据说迷宫揭示了人类精神中表现出来的双重特性:复杂与简单,神秘与可知,感性与理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