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博客>博客排行榜
宠物奇观

[ 2006-12-05 17:15 ]

 

兔子巨无霸

宠物奇观

好大个儿的兔子!

乍一看还以为是玩具,想着拿它当情人节礼物送人了吧? 嘿嘿!这可是如假包换的真兔子!它的主人Hans Wagner,一位柏林人,喜欢搂着他的大宠物----体重22磅,身长3英尺1英寸,12英寸长耳朵的德国巨兔----说: “它蹦起来声音像打雷,不过通常只是想睡觉了。它和一个五岁的小孩儿差不多大,和多数野兔不同的是,它相当友好温顺。它最爱吃的食物是生菜。”

 

狗也听广播

宠物奇观

DogRadioThailand.com,这可不是寻常的宠物护理网站,而是世界第一家专门为狗设立的网络广播站!没听说过吧,那它们都听些什么呢? 网站开创者 Anupan Boonchuen 聘请了十位从狗类护理学校毕业的学生制作从人声到电子乐器的各种音乐。

最令人吃惊的是播音员的工作是配合所播放音乐的感情基调学狗叫。整个网站的宗旨是使您的宠物得到放松,内心安详。据网站主人观察发现,宠物们听了美妙的音乐确实更加平和温顺。


抓拍和谐瞬间

宠物奇观


瞧这可爱的一对儿,我的朋友Shailja说,别看猴子和猫是如此的不同,其实它们可是一对儿好朋友。

作者: Vikas & Esther  编译:孟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