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银川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预验收

2013-08-09 10:51:32 来源:宁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5日,随着《银川综合保税区(一期)预验收工作纪要》的签署,银川综合保税区(一期)顺利通过了预验收,为迎接国家正式验收打下了基础,为顺利封关运行创造了条件。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了预验收活动并讲话。

预验收工作小组成员按照验收标准,对银川综合保税区(一期)隔离围网、进出区域通道、卡口、验货场地、监管仓库、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验和评审,一致认为其建设基本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同意通过预验收。

王和山强调,要努力把银川综合保税区建设成功能特色鲜明,产业优势显著,突出国家战略,体现宁夏区情,促进区域协调共同发展,拉动全区外贸经济几何增长的重要引擎,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功能好、机制好、服务好的现代综合保税区,使之成为宁夏内陆开放的前沿阵地。

王和山要求,银川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预验收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要继续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和海关总署的验收标准,把银川综合保税区如期封关运行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查漏补缺,扎实做好正式验收和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务求一次性通过国家验收。(记者 吴少男)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